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

ETNEWS 生活新聞 超美!交大新宿舍像「樣品屋」 網超羨慕:想要轉學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▲▼交大新宿舍美如「樣品屋」,網:想要轉學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女大生表示,床旁邊有大片落地窗,完全就是夢寐以求的房間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交大女生貼出學校宿舍的照片,堪比樣品屋的裝潢頓時羨煞眾人。她表示,原本住的宿舍都是很普通的那種,但是最近學校為了整修舊宿舍,暫時將他們遷移到另一棟超新宿舍,「超開心的,我以後會多待在宿舍。」網友紛紛表示宿舍也太棒了,「怎麼同樣是國立大學,宿舍卻差那麼多。」

這名交大女生在Dcard發文炫耀自己的新宿舍,「原本大家住的就是像平常那種,比較舊的一棟宿舍,但因為要進行翻修的關係,所以把我們搬到另一棟剛完工的新宿舍。」房間也從4人間變成2人一間,床跟床之間還用櫃子隔開,頓時變的超有隱私,不僅如此,裡面的裝潢還是北歐風的淺色系統家具,看起來超像IKEA裡面的樣品房間。她還說,床旁邊有大片落地窗,完全就是夢寐以求的房間,「更不用說獨立衛浴還超大,還有可愛的衣帽架可以掛東西」。

但她也說,宿舍還是有一些小缺點,像是附近沒甚麼東西吃,電費要自己繳,而且只能住到這學期結束,之後1個月付4千元都不一定抽的到,「真的要好好珍惜,我會多待在宿舍理。」

網友看了直呼太美了,「明明都是國立為什麼差這麼多」、「好羨慕喔」、「我也要住」、「看到別人的宿舍,我以為我不會流淚」、「別提了...我們學校連宿舍都沒有」、「我...想轉學惹」、「全台最新宿舍」、「比租外面的房子更高級」、「太豪華了」、「真的舒適到都不想去上課了」。

▼原本的舊宿舍長這樣,就是很一般的房間。

▲▼交大新宿舍美如「樣品屋」,網:想要轉學。(圖/翻攝DCARD)

▼新宿舍2人一間,床跟床之間還用櫃子隔開,變的超有隱私。

▲▼交大新宿舍美如「樣品屋」,網:想要轉學。(圖/翻攝DCARD)

▼超大還有私人衛浴。

▲▼交大新宿舍美如「樣品屋」,網:想要轉學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交大新宿舍美如「樣品屋」,網:想要轉學。(圖/翻攝DCARD)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from ETtoday 生活新聞 https://ift.tt/2Huq4he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