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

《中時電子報》生活 超雷飯店出包!婚禮進場樂播出「A片般的呻吟聲」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「婚禮對女孩子來說,很重要吧」,但一位女網友的婚禮卻被飯店毀了!她上網分享經驗,指出飯店在婚禮前一天音響出包就算了,到了婚禮當天在會場播放的歌曲,竟然只是隨意從YouTube 上抓歌單MV,甚至有些歌曲中還有「A片般的呻吟聲」,看到賓客全都一臉疑惑的樣子,對此,女網友表示真的很想撞牆!

該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控,對女孩子來很重要的婚禮,就這樣被飯店給毀了。她稱自己非常「賽」,在南投一間飯店舉行婚禮,直到婚前一周,飯店工作人員才建立群組會談相關佈置。女網友在婚禮前一天到飯店試操作婚禮mv,發現現場「一開始電腦壞了,接著mv操作卻毫無聲音」,當時專員給女網友保證「明天可以好的」。

沒想到,婚禮當天就是惡夢的開始!女網友驚見婚宴現場只有兩張空桌,只好趕在婚宴前兩小時「穿著白紗,跟著我的姊弟妹,趕緊布置自己的婚宴」。等到新人進場的環節,音控竟然還是壞!女網友努說:「沒音樂、沒音樂,我和老公尷尬進場」,現場播放的MV也不是她交給飯店的檔案。

女網友說更扯的是在換裝二進場時,飯店抓YouTube 的歌單就算了,誇張的是「歌曲竟然有呻吟聲?!A片般的呻吟聲,還持續了一段時間,賓客全都疑惑樣,我真的很想撞牆」。

女網友更表示,她最不滿的是飯店的處理態度!因為婚禮時發生的各種音樂錯誤問題,飯店竟然都怪她提供的「檔案有問題」,但她辯駁,自己的三支MV是由二間不同公司製作,不太可能一起出問題,測試時飯店也說是「音控問題,會處理」,隔天卻怪到新人頭上。

面對在眾多賓客前失禮的場景,事後飯店說補償3600,其中1600,還是工作人員(負責女網友案子的專員)想補償的,讓女網友氣炸了:「我需要你這錢嗎?一個飯店還需要讓自己員工賠錢,我真的很厭惡飯店這種態度,螺絲鬆了,飯店就該自己負責,不是讓下屬應對就好!」

看到女網友的悲慘婚禮回憶錄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太扯!這是哪間飯店啊那麼雷」、「遇到這事真的很衰,誇張又不專業的飯店,還只想3600了事」、「用YouTube的音樂太扯了吧,遇到廣告不就很尷尬(雖然呻吟聲更尷尬)」、「是我的話一定當場翻臉」。

(中時電子報)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from 《中時電子報》生活 https://ift.tt/2JtgrQG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