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

ETNEWS 生活新聞 婦科感染差點救不回!才知男友到處約砲 女被摧殘3年怒展開報復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▲醫療,手術,急診室,手術室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網友因婦科手術後又感染,吃了很多苦頭才漸漸康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網友痛心表示,自己婦科手術後和男友發生關係,沒想到男友疑似當時和別人約砲,害她不明感染,忍受痛苦治療3個多月,醫生說差點救不回來,後來得知免疫力下降竟與男友在外拈花惹草有關,氣炸說,「你不只傷我的心,我的身體也被你搞壞了,我說過你不處理,我一定會公佈你,這只是我的第一步……。」網友看了直說「你不離開他, 你的身體永遠不會好!」

女網友在靠北男友po文,甚至自己親身到底下留言,她說,自己因為男友背著她偷吃,去年她去開刀,手術後兩個多月後才和男友發生關係,也是醫生評估後可以的,「我看到10月份他有去約砲,(這段時間)正好是我第一次開刀後跟他發生關係,我被檢查出不知名的原因感染,最後治療了近4個月,忍受一次打三隻針手都腫了,醫生說我差點救不回來,我整個嘶吼爆炸,以為是我免疫力下降,我從來不知道這些病痛是你帶給我的。」

女網友氣說,得到的不是性病,但男友害她傷口被病毒感染,「我只是很氣為什麼可以這樣糟蹋我的身體,前前後後總共有近30張的照片(證據),我放這張(2015年照片,如下圖)是因為只有文字,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很久,但他從來沒有斷過外找的念頭,不斷跟我說對不起,我跟他說了再不道歉,我會直接不匿名公開他對我所作的一切。」

▼女出示男友偷吃證據並表示,近年對話內容太露骨,因此放2015年的截圖。(圖/翻攝靠北男友)

▲▼女被不珍惜3年,差點連命都不保。(圖/翻攝靠北男友)

她氣罵男友偷吃,還忍受對方母親的羞辱「我忍那麼久得到了什麼?該做的我都做了,結果我連命都差點毀在你手上。這幾天哭到累了,我的身體也因為長時間的藥物治療崩了,我朋友要我告你,他們說我手頭上的證據可以證明,我是因為你才差點死掉……你才來求我要我不要這樣。你居然選在我開刀那個時候!你說要補償我,到底怎麼補償?我開第三次刀了,我就是想好好調養買了上萬元的補品,只為了一年後我們可以做人成功……。」

她撐著身體難過地說,「你一直說要娶我,一直說再也碰不到我那麼好的女人,但再好的女人也是傷不起的,你不只傷我的心,我的身體也被你搞壞了,我說過你不處理我一定會公佈你,這只是我的第一步……。」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你不離開他,你的身體永遠不會好」、「愛嫖妓男人不要也罷」、「可憐的孩子,報復完,記得要好好愛自己唷!」、「不用跟他客氣」、「能告什麼」、「還是換個人好」、「就分手吧!」、「直接分一分了啦,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、第三、第四次」。

▲男友狂約砲害慘女友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from ETtoday 生活新聞 http://ift.tt/2owUQPg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