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

ETNEWS 生活新聞 他首次去女友家拜訪 見未來小舅秒崩潰..是打過的學弟!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▲▼職場霸凌,打人,野蠻女友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 。

▲被發現打過小舅子,女友一定會爆氣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到一個新環境,千萬別亂霸凌或歧視別人,因為那可能是未來的親家。就有一名男網友發生慘痛的經歷,他第一次去女友家,想說要展現最好一面給未來親家看看,正親切想與未來的小舅子打招呼時,發現對方竟是他學生時期打過的學弟,讓他瞬間崩潰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表示,他第一次去女朋友家,剛坐上沙發上才沒多久就看見女友弟弟回家,他正想要與未來小舅打招呼時,就看見對方盯著他張嘴說「我認識你」,他當下一頭霧水,又聽見女友弟弟說「上學的時候你揍過我......」他瞬間愣住隨後崩潰。

▲▼求學時期打學弟,沒想到是未來小舅子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毆打未來親家,會不會就單身了?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,下同)

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然後你就單身了」、「出來混,總是要還的...」、「阿賀,你惹到小舅子」、「拿出幾張小朋友處理吧」、「看吧,報應來的真快;反正被他認出來了,乾脆往死裡打」、「認出來 你要多忍耐 被他打幾拳」、「開點,老弟~你姐每晚被我用『棍子』修理勒」、「看你怎跟女友爸媽交代你揍過他們的兒子」、「仇家變親家??」。

有人認為,「你慘了~~你沒好好道歉.你結婚一定會被小舅子整」、「惹熊惹虎惹到小舅子~大門右轉不送了,回頭不要說再見」「這完了,他會無限衝康給你跳」「這完了,他會無限衝康給你跳」、「感覺被女友知道會死很慘」、「哈哈哈我有跟你一樣的場景過」、「所以我說...後續呢?」、「求後續+1」。

也是有網友幫原PO想辦法,「此時...要先確認女友姊弟倆感情好不好」、「回他:不打不相識 英雄惜英雄」、「要說小弟我給你一次機會,你剛剛說啥再說一次」、「回弟說:我是來贖罪的,所以跟你姊在一起了」、「告訴他 下次有人動你 你幫他處理」、「只好回他小時候嘛~別計較~喝茶喝茶」、「說你也知道我的實力 你姐就給你保護」、「再揍一次 熟悉熟悉」、「你說如果你不想在被揍一次,就別說出去」、「趕快拿現金~巴結」、「跟他說打他的是你的雙胞胎哥哥或弟弟」。

▼惹到未來小舅,等於惹到女友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情侶吵架,爭執,冷戰,哭泣,夫妻,不開心,鬧脾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from ETtoday 生活新聞 http://ift.tt/2iqKhNW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